星期一, 1月 14, 2008

風力哲學篇 第01部 種族滅絶運動史詩 第一章 全世界趴趴走的人類

第01部 人類種族滅絶運動的自然史詩 – 從黃帝到新台灣之子


1章 大猩猩、北京人、黃帝、新台灣之子… 人在全世界趴趴走的結果與現象


考古學家說700萬年前左右開始有”人類”的歷史。700萬年前的”那個人”真的是”人”嗎?考古學家說那是在非洲挖到的一種大猩猩的化石,那種大猩猩後來演化成兩支系的猩猩和一支系的"人類"。那時那個人類還是4隻腳在地上爬,爬了300萬年後就站起來改用走的,然後再”走”了150萬年竟然走著走著腦袋和身體就變”大”了。這群非洲”人”就這麼走了56百萬年終於在50萬年前走出非洲到其它洲去了。


走個百萬年大概離現在40萬年,那個人走到北京,人家就叫他”北京人”,沒住北京住在山頂的洞裏的另外一個人,就被叫做”山頂洞人”。他們是不是鄰居我不曉得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們和歐洲的尼安德塔人差不多,腦袋和我們現在差不多大,穿穿獸皮衣、做做骨針、磨磨石器、不會撈魚、不太會打獵不敢找野豬和水牛只敢欺負其它好欺負的動物,只是日子過的比我們現在寫意多了。


離現在5萬年左右,不知怎麼考古學家說有一個他們搞不清楚是啥所以莫名其妙的”大躍進”發生。這事情大條了,大躍進的"",突然這種人變成會磨石器之外,骨頭搞出新花樣魚叉、矛和弓箭、搓繩子、做網子、挖陷井、織布、蓋房子全都會。周圍的野豬、大象、野牛開始倒大霉。這群人跑去歐洲被叫做"克羅馬儂人”把原先在歐洲混了十幾萬年的不會這些花樣”尼安德塔人”和”長毛象”全給殺光了。


-新幾內亞這個地方沒搞條船去不了,哪知那個人一去了,恐鳥、渡渡鳥和一些澳洲巨獸還沒學會”敬人類而遠之”的銘言,就被殺光了。喔!!對了!!最近1000年前我到了紐西蘭,人家就改叫我”毛利人”,我也把島上那些奇奇怪怪的野獸給殺光了。很不幸的大概100年前來了”歐洲人”也差點把我也給全部殺光光(僅存6萬人),只差沒像我一樣把我當野獸烤來吃。12千年前我去美洲人家叫我克羅維斯人。一樣啦!!!走到哪我一樣給它能殺光就殺光,管他冷個半死的阿拉斯加的長毛象,照樣殺掉。


簡單的說吧!!打從50萬年前,我從非洲離家出走跑到其它洲。因為很近又平平的,大概同時間也就到了歐洲。10萬年前終於在亞洲給他混的還算愉快。花了8萬年往北走跑到冷個半死的西伯利亞,嘿嘿..走過白令海峽,美洲終於給我搶下來了。講到澳洲和新幾內亞有點難搞我花了6萬年學會造船,終於在4萬年前袋鼠、鴕鳥還有那些”有袋目”的動物全給我捉來吃了哩。


講到什麼時候來到台灣呢?大概在12千年前,我最早的時候住在台南縣菜寮溪旁混,人家叫我”左鎮人”。後來我被不知是南島語系的”人”還是對岸過來的”漢人”幾乎給殺光光。最近漢人給我們最新的名字叫”原住民”和”平埔族”。有一件事實不變的是,當您不知為何變的比較弱時,您的族群大概就會被殺掉,像我以前殺掉別人一樣。報應?因果?還是文明本來就這樣?


講半天您大概知道了吧!!我走的蠻久的,好歹有50萬年…邊走還要邊”發明”新玩意兒,您們現代人叫它做”技術(英文叫做technology)”。什麼航海、造船啦、做皮衣啦、做槍、矛、弓啦、蓋房子挖洞啦…日子沒兩步七還真的混不下去。有一些不肯到處跑的生了一堆小孩,採集和打獵招術弄到的食物應付不了他們自己生的小鬼,他們竟然”發明”耕田這個怪招,搞起農業革命來。還真有點本事,豬、雞、鴨、牛、馬、狗、玉米、小麥、…有的沒有的竟然也可以關起來養,同時搞起畜牧業來了。


哎…這年頭..人家說”起步優勢”是讓種族發展的不二法門。可您看看我從非洲離家出走後,我的子孫在全世界各地各搞各的,花樣名堂還真多。結果我的老家非洲起步最早,好像也沒啥起步優勢,現在慘的一塌糊塗。


即然早跑不一定早到,”起步優勢”似有若無,變成考古學家耍嘴皮子的玩意。到底是什麼力量,在這最近的1萬年和近代300年的日子裏,變化怎麼那麼大…現代人的一種美國和歐洲人怎麼會變成當今地球的老大呢?-台灣之子會不會在5百或1千年後被老美或是什麼人給殺光光呢?


想到我的阿祖把平埔族人殺掉搶土地、伯公和客家人對殺變成義民爺、叔公被日本人送去南洋當砲灰、叔叔228事件時被外省人給殺了、阿扁買狗飼料我出血汗錢…


同理可證,只要台灣之子的身子變弱,活著的日子就不會太久……歷史如是說!!


真的是這樣嗎?


這和風力發電啥鳥關係啊?當然有!!水力發電(美國)、火力發電(美國)、核能發電(美國)、風力發電(美國、丹麥、德國)、太陽能(美國)。擁有發電技術,和咱們的祖先會做網子補魚是一樣的”先進技術”,當然等於擁有消滅其它族群的神秘力量。


台灣呢?屁股發電???拼經濟能發電啊???半導體技術好像可以說!!


風咧,我們有颱風….嘻嘻嘻…如果颱風的狂風帶來的能量可以變能量…一年捉個兩三個颱風來用用…台灣能源可以外銷…哈哈哈…

沒有留言: